【Corpse乙女向】占有

/corpse乙女向短打。

/没有过脑,只写了肢体互动与感情转折点。

/sister kink。

/乙女向❌的左上角。

/你已经被警告过了。




关于犬类动物,猫科动物,以及占有欲。





手边的水杯被他扫翻,随着桌上的东西乒乒乓乓地摔落在地,我也倒在了茶几与沙发间的柔软地毯上。Corpse的体温似乎有些过高了,撑在我头旁的手臂烫得不像样。

“Corpse?你还好吗?”我伸手去试他额头的温度,心中祈祷着千万不要是发烧。却不曾想他直接将脸贴向我的手心上,弯曲的手臂缩短了距离,垂下的尾巴很高兴似的在我腿上扫来扫去。

“嘿…Puppy,你先起来,我去给你找体温计,你可能发烧了。”我推开拱在手心的毛绒脑袋,准备从身体和地板框出的狭窄空间中钻出。Corpse一副恍若未闻的样子,甚至倾斜了身体将我强制留在他的手臂间。我有些无奈,正想开口提醒这个不明情况的小孩。

“我没有发烧。姐姐,你最近在用香水吗?”

“什么,没有啊。Corpse,你现在真的——”

“那为什么你的身上怎么这么香。”眼前的阴影猛然浓重,有些硬的毛发扎在我的脸上,肩窝处传来轻轻的吸气声,他滚烫的体温快要将我烧起来了。眼前的柔软耳朵四处转动,随即警惕地立了起来,我向下看去时被一对红色的眼睛注视着。

“姐姐身上有生人的味道。”粗糙的手掌随后覆上了我的脸侧,留恋似的摩挲着,紧接着额头,下颚,脖子,后颈,然后再回到我的后颈。等这一切都结束,他又垂下头来嗅闻着确定,才满意地笑了,露出尖锐的犬齿。

“今天早上的那个雄性,是抱着交尾的想法和你交流的。”Corpse喃喃自语,声音低得我快要听不清,可是内容分明是要告诉我的。

“…那是我的学长,Corpse,你不能这样揣测,你甚至没有理由。好了,快起来,母亲要回来了。”对方垂下眼时的神情让我觉得陌生,本能的恐惧让尾巴上的毛根根竖起。我不得不警告他母亲快要回来,期望他能让我脱离这个让人不安的的氛围。

但显然,他一开始就没有给我这种选择。

“母亲今天去看小姨了,明天才能回到。你在尝试欺骗我吗?姐姐。不过没关系,现在你闻起来和我一样了。”他无所谓地笑了,右手来回抚摸我炸毛的尾巴,指尖最后停留在尾根,挑逗又威胁地压了压。


至于为什么知道,因为我曾在镜子里清晰地看见过自己露出和他一模一样的神情啊。

不过这句话他是永远不会说出来的,Corpse如此想着,咬着猫咪的肩膀吃吃地笑了出声。



摆了。

感谢您的阅读。

评论(9)
热度(140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DucKy_

©DucKy_
Powered by LOFTER